曾因揭露贝索斯婚外情卷入争议 这家93岁的小报要卖身了
2019-04-19 15:31     来源:未知

本周四, American Media LLC(AMI)表示,已与哈德逊传媒公司(Hudson Media)达成协议,将旗下《国家问询报》(National Enquirer)、《环球报》(the Globe)以及《国家调查报》(National Examiner)在内的报纸出售给后者。

据《华盛顿邮报》稍早报道,《国家问询报》之所以被出售,就是因为AMI的老板、Chatham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Anthony Melchiorre对该报的报道策略感到“厌恶”。

此外,《国家询问报》的销售量多年来也已急剧下降。Alliance for Audited Media数据显示,在截至去年12月的六个月里,该报每周的平均销量为21.8万份,较2015年下降41%。同期,《环球报》的周销量也下降34%,至11.7万份。

拥有93年历史的《国家问询报》一直靠着耸人听闻的标题和曝光名人隐私照片来吸引读者眼球,而它也正是此前率先报道了贝索斯婚外情的美国小报。

今年1月,贝索斯宣布与结婚25年的妻子麦肯齐(MacKenzie Bezos)的离婚消息震惊各界。可就在外界纷纷猜测两人离婚原因的时候,《国家问询报》曝光了贝索斯与新闻主播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在一起的照片,并且还拿到了两人之间互传的短信。

(《国家问询报》对贝索斯婚外情的报道)

随后,贝索斯聘请了多年老友德贝克尔为首的调查团队对于这家小报进行独立调查。但就在调查发起后不久,贝索斯发布个人博文称,自己遭到该小报母公司AMI的“敲诈勒索”。——他的个人安全顾问德贝克尔收到了两封威胁邮件。

邮件显示,AMI要求贝索斯立即停止调查此前踢爆其出轨新闻主播才导致离婚的《国家问询报》,并要对外宣称他的新恋情被曝光并非出于政治动机,否则就将公开其不雅照片

对此,贝索斯的回应是,自己当然不希望个人照片被公开,但他也不会对任何敲诈、政治恩惠和腐败行为妥协,因此选择将这些邮件公之于众。

虽然AMI在此后表示,有关贝索斯恋情的报道“行为合法”。并且在贝索斯爆出所谓勒索时,该公司“正在真诚地进行商谈,试图解决所有和他相关的问题”。但毫无疑问这家公司已是四面楚歌。

彭博社消息称,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AMI旗下《国家问询报》对贝索斯恋情的报道,判断它是否违反了此前AMI同检控方达成的豁免起诉协议。路透也称,曼哈顿的检察官在评估AMI有关贝索斯的报道是否违反协议。

此外,在与贝索斯交战之前,这家公司就已经负债累累,几近破产。据彭博社报道,AMI在截至去年9月30日的六个月内,录得3150万美元的亏损,并且在过去的五年半中仅有一年报告盈利,亏损额累计达2.56亿美元。

供求信息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客户热线 |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技术公司
版权所有 柳州市经济信息中心 桂ICP备09008394号-1